close

五丈原拉麵

DSCF1870.JPG
DSCF1874.JPG

2008第一次去時~沒想到這邊會是這麼小間的一間店面
還好時間約下午四點多~沒什麼人

DSCF1868.JPG

看這寶寶的椅子好特別~是直接卡在桌上的

本來擔心支撐力不夠~看來我的擔心多餘了

DSCF1866.JPG

老闆還很貼心..每個孩子都多給了一片海苔

 

 

拉麵上場~天啊..

五丈原拉麵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

五丈原在我個人認為是札幌最好吃的拉麵

麵條彈性十足,卻又不會太硬.

味增湯頭濃厚順口,但卻不油膩

讓人不禁一口接口的品嚐著

叉燒肉.肉質滑嫩.沒有多餘的脂肪.連孩子都很愛吃

聽說他的辣椒也是一絕

但為了配合孩子,也只好捨棄加辣了......

 

DSCF1870.JPG

第一次吃到五丈原~真是有讓人想歎息的感覺

所以~我又叫了第二碗.....當時老公和老闆都傻眼

但~這麼好吃的麵.....我不想吃ㄧ碗就離開,那是不夠的......


 

2010年,第二次到五丈原了....等到拉麵送上真是迫不及待

DSCF7398-1.jpg

忘記先拍照就動筷了

 

五丈原的飯糰也很特別

飯和叉燒肉比例完美的攪拌一起

再加上一點點的鹽

雖然清淡~但香氣十足

這次老闆知道我們是第二次到他那裏

還特地多送我們一顆飯糰

DSCF7395.JPG

這次去..多了一台購票機

對不諳日文的我們來說~這些日文字真是折騰人啊

還好老公會一些簡單的拼音

否則吃不到我愛的味增拉麵...........我會哭

DSCF7394.JPG

最後放一張

DSCF1872.JPG

天啊~也太環保了

洗手的水直接排進馬桶水箱

真是不錯的設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